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
*关于式神的二三事,庆幸自己还记得这个日常。

—89—
惠比寿的新衣服远远看着像一盒寿司,有回饿鬼饿花了眼,冲上去就抱着啃了几口。
从此惠比寿再也没穿过那身衣服。
—90—
晴明一直有个愿望,就是拥有青行灯……的青灯。
他觉得飞上飞下的很酷炫。
于是他每天蹲在墙角望着隔壁的青行灯,眼神深情得大家都以为他暗恋青行灯。
青行灯后来扛不住晴明的视线,就把青灯借给了晴明,晴明拿着青灯玩了一天的哈利波特。
—91—
孟婆又开始觉得自己是阎魔和判官失散多年的孩子了,她说阎魔会沉默,判官会一笔甩所有人一身的死字,而她,一个天降之物会沉默所有人。
山兔就不这么觉得,她说,照你这么说黑童子和白童子还是鬼使黑和鬼使白的孩子呢。
—92—
山兔前两天把隔壁妖琴师打了一顿,回来又被自家妖琴师揍了一顿。
山兔说,弹你麻痹,这么难听。
妖琴师觉得他这是在含沙射影说他的琴声。
—93—
上次的谈话被黑童子和白童子听见了,最近他俩跟在鬼使黑屁股后面问是不是他俩的爹,鬼使黑不耐烦的说,说我是你爹,那是你爸。
说这话时,他指的是鬼使白。
—94—
家里式神觉醒需要高级水灵鲤的,从来不会去找水麒麟打架,只要跟荒川说一声就好了。
—95—
和吸血姬打架,只有两条路,要么不打,要么直接打死。
因为听说上一个没把她打死的被反击死了,比萤草还狠。
—96—
大天狗说他生前是天皇,大家都不信。
因为大家都没听过崇德这位天皇。
—97—
最近妖狐开始追求跳跳妹妹了,每天都送一只小动物给跳跳妹妹,有一次他把镰鼬三兄弟的二哥送给了跳跳妹妹。
那天山兔和妖琴师去旅游了,晴明带着镰鼬出战,没跑过对面,回来就把妖狐揍了一顿。
第二天,妖狐把揍回原型的自己送给了跳跳妹妹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