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
说好的无cp,但后面好像忍不住还是写了,茨草这对不能太棒啊啊啊啊啊!
然后依旧是高贵冷艳的雪女大姐镇场。
—71—
隔壁的大天狗开了一家洗衣店,脱水洗涤晾干一应俱全。
但他从来不接天邪鬼几兄弟的单。
—72—
一目连最不喜欢斗技时遇到雪女,般若觉得奇怪,就去问他。
一目连想了想,一本正经地反问般若:“你觉得雪女怎么样?”
般若:“高贵冷艳。”
一目连朝他摇了摇手指:“带刺的玫瑰。”
这句话被刚好路过的雪女听见,隔天斗技场上,般若看着自家雪女暴风雪冻住对面全场,除了一目连。
然后一目连生无可恋.jpg,麻木的施展风神之佑,“现在你知道了吧。”
般若刚好站在雪女身边,他清楚的感觉到一目连说这句话时,从旁边射过来冰凉的视线。
般若打了个哆嗦,微抬起下巴,倨傲道:“我家雪女姐姐赛高!”
—73—
茨木总觉得隔壁的关系很乱,妖琴师每次出门拖山兔带孟婆,他每次翻错墙总是能看见荒川抱着椒图日光浴,以及,那个最近换了蓝色新衣的萤草。
如果说一次是偶遇,两次是意外,三次四次五次……
“卧槽,就是你,萤草,别以为换了装备我就认不出你来了。”
“还有,我每次翻墙都遇见你,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?”
萤草唇线微扬,笑容宛若春风般和煦,就连手中扬起的枫叶都带着春日日光般的柔和温暖。
茨木半死不活的扑在地上,衣服呈布条状凌乱的勉勉强强遮住身子。
萤草在他面前蹲下,笑容温暖:“我暗恋你?”
“不,是我暗恋你,粑粑。”
—74—
帚神趁晴明外出打麒麟的时候,举办了一场足球赛,参与队:武士之灵队,山童队,跳跳弟弟队,跳跳妹妹队,兵俑队,帚神队……
晴明回来的时候,看见场内密密麻麻的式神们,愣是数了十分钟才数清楚总人数。
千言万语只化作了一句:“卧槽,我竟然这么非。”
—75—
晴明什么都不差,就差ssr,每次看见乌漆麻黑的ssr图鉴,总是会说一句:“那谁,麻烦开下灯。”
然后荒川就会把灯打开,乌漆麻黑的图鉴瞬间亮了两个。
荒川,两面佛……
“关灯吧,两面佛会拉低我们家的颜值。”
—76—
骨女其实很漂亮,总是以露肩襦袢的妖艳美女示人。
但她原形是骨骸,有时候她还会故意露出部分白骨吓人。
夏天的时候,晴明就会让骨女带着她的小伙伴去废弃的房子里扮鬼,然后开试胆大会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