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—23—
荒川之主很喜欢把椒图从贝壳里抱出来,并对此乐此不疲。
椒图在岸边晒太阳时,几乎整个人都会暴露在空气里,荒川之主第一次见到她时,她也在晒太阳。
娇滴滴的美人鱼,和西方童话里那些完全不一样,小扇掩唇眉眼弯弯的模样,很是好看。
但荒川之主最喜欢的还是抱她离开贝壳时,眼中含泪的模样,像极了受了委屈的猫咪。
然后,荒川之主把椒图带回了家,连带着那只椒图最喜欢的躲藏之地,贝壳。
荒川之主其实不怎么喜欢贝壳,但椒图喜欢,而他也不能变成贝壳,所以在椒图的泪眼攻势下,勉强的接受了贝壳占据家里一角的事实。
—24—
椒图很喜欢晒太阳,尤其是阳光美好的天气,她还喜欢藏在贝壳里,那是她的保护壳。
可荒川之主不喜欢,他喜欢掰开贝壳将她抱出去。
椒图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事,但荒川之主抱着她的时候很温柔,所以她决定原谅荒川之主把贝壳一角弄坏的事。
—25—
山兔看见抱着椒图的荒川之主时以为自己找错人了。
晴明说,毛领上有水灵鲤的。
但是晴明没有说,抱着美人鱼毛领上有水灵鲤的。
山兔托着下巴冥思苦想许久,转过小脑袋,期盼地看着妖琴师:“琴师琴师,是他吗?”
妖琴师纠正她:“叫我妖琴师。”
“好的,琴师。”山兔一副乖巧模样,然后又换了种方式问。
“琴师,那个是晴明要我带回去的吗?”
妖琴师:“……”
没得到回答的山兔决定带错总比不带好。
于是冲上去搭讪……啊呸,询问要不要跟她一起回家。
荒川之主同意了,对于他来说,不过是换个地方住。
当然前提是,椒图一起。
—26—
晴明去杂货店买了好几串的鞭炮,在家门口噼里啪啦地爆了将近半个小时。
因此收到无数投诉,但这都不能影响他激动的心情,他望着天边金色的太阳,仿佛看见了金光闪闪的欧洲大陆在向他招手。
偷渡欧洲已经不是梦了。
不过……
#为什么我家荒川之主喜欢抱着椒图?求解答。#
—27—
#我家荒川之主有点不一样。#
继妖狐这个撩妹狂魔之后,晴明见识到了传说中ssr的恶趣味。
荒川之主每天必做的事,在太阳升起来之前,例行掰开贝壳。
晴明看他娴熟的姿势,心想这位ssr大概掰过不少贝壳。
晴明想了许久,觉得不能纵容荒川之主这样的行为,于是道:“荒川啊,你说你每天这样不厌烦吗……我给你多找几个贝壳回来怎么样?每天轮着掰?”
其实他本来想说没事可以出去打大蛇,但抱着椒图的荒川之主突然回头给了他一个冷冰冰的眼神,吓得他赶紧把提到嗓子眼的话咽了回去。
对了,得解释一下,他这不叫没骨气,他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—28—
山兔问了荒川之主一个问题,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时候。
“呐呐,荒川,你为什么喜欢把椒图小姐姐从贝壳里抱出来?”
荒川之主看了她一眼,她身边坐着妖琴师,正安静地翻着琴谱,耳朵却竖得直直的,显然他有注意这边的对话。
荒川之主琢磨了一下,说了一个最好的解释:“就像你和孟婆喜欢在夜里奔跑一样。”
没有特别的理由,只是喜欢就这么做了。
山兔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“这就跟琴师总是规定我作息计划差不多吧。”
荒川之主……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