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
*cctv有毒系列,这次主晴明的日常。

—133—
“你们这样,迟早有一天会失去我的。”晴明坐在廊上一边数金币一边说。
他刚刚揍了铁鼠一顿。
萤草想了想,代表全体式神说:“那你给我们买个电视机吧。”
“那我还是给你们礼物吧。”
—134—
晴明从不给大家看cctv系列的电视台,原因是式神们看了cctv4的第二天,家里好像出现了一群五颜六色的头,比春天的花还要鲜艳。
—135—
山兔就不这样,她把自己染成了彩虹,还给自己取了个特牛逼的名字,叫冰晶山蛙·安琪拉·玛丽莲山兔。
妖琴师回头就把电视机砸了。
—136—
晴明也不知道式神为什么看了cctv系列突然就开发了大脑似的。
原本只是个单纯的节目而已,被式神们一看,就莫名其妙成了教科书一样的存在。
“所以你们到底在cctv系列里发现了什么?”
“我感觉我想学黄梅戏了。”
“……两面佛你给我走。”
—137—
晴明决定出去旅游散散心,他跟隔壁神乐说好了,不在的时候,由她暂时看着家里的式神。
出发那天,他一身简装,自认为很酷炫地说了句话:“我说你们不要这幅表情看我,你们这么不听话我是不会带你们出去玩的。”
“太天真了晴明。”酒吞童子摆好了几十个达摩,“放!”
这群孩子啊,从来都没可爱过。晴明看着烟花似的达摩,感觉心很累。
—138—
旅游的目的地是岚山嵯峨野。
晴明坐在地上扒着火堆里的烤红薯,山风吹过时带来了不知何处的花香,淡淡的,拂去了心头的那一丝莫名其妙的烦躁。
“如果我以后死了,我就让他们把我葬在这里。”晴明弯了弯唇角,云淡风轻地说道。
黑色阴阳师懒懒的抬了只眼皮,入目是一片鲜艳的绿色,再稍稍上移,是蔚蓝色的天际,风卷云舒。
“嗯,是个葬人的好地方。”
好好的气氛说就毁。
晴明翻了个白眼,如果不是旅程太无聊,他才不会邀请他呢。
嗯,绝对不是因为寂寞。
—139—
晚上住帐篷的时候两人起了纠纷。
关于只有一个人的寝具的问题。
“我认为你长年累月住山上是不会怕冷的。”
黑色阴阳师瞥一眼裹成茧的晴明,突然凑近他,呼吸可闻,手顺着他的脸颊一路下滑,最后溜进被子里握住了他的手,一点一点,十指交缠。
晴明涨红了脸,呆愣的看着放大的俊脸。
黑色阴阳师满意地弯唇一笑,手上开始有了动作。
哦,你问最后发生了什么?
啧啧,鬼知道发生了什么,黑色阴阳师把被子抢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