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
*关于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—110—
麒麟一家虽然看起来很威风,但其实他们很穷,有时候需要小麒麟出门给其他式神打工赚外快维持整个家的吃穿。
晴明知道了,他就让大天狗、雪女和三尾狐去给黑晴明打工。
他到现在还没打过黑晴明。
—111—
铁鼠是家里的土豪,可是他很抠门,不挨一顿揍,他是不会给金币的。
—112—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家里的式神个个身怀绝技,前两天的时候晴明跑得急忘记换下帚神。
帚神把对面的大天狗阎魔全扫了。
—113—
荒川和椒图每次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时候,大家都在想晚上是不是可以吃咸鱼了。
—114—
跳跳哥哥给神乐写了封信,信上写:今晚的月色很美。
神乐是个特耿直的姑娘,瞄了眼乌云遮月的天空回了信。
后来跳跳哥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三天。
谁也不知道信上写了什么。
—115—
晴明对魍魉之匣的第一印象是,基佬紫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御魂。
中了魍魉之匣的式神把他揍了一顿后,他更加确定了这不是个什么好东西。
晴明问,“为什么你们总打我?”
萤草说,“对面有镜姬呀,不打你打谁?你血厚。”
“你信不信我把你扔家里不管。”晴明威胁道。
“哦,好啊,我刚好最近想和茨木去一趟他老家。”
晴明:……
—116—
小鹿男最近可能喝了假酒,一上场轮到他就横冲直撞。
—117—
座敷童子其实是卖鲤鱼旗和招财猫的,前两天出门的时候,萤草看见有人问她鲤鱼旗和招财猫怎么卖。
—118—
妖狐把自己变成狐狸送给跳跳妹妹了,跳跳妹妹很喜欢,连睡觉都要抱着。
—119—
早上吃饭的时候。
小小黑问吸血姬,“你是不是我姐姐?”
“吸血鬼什么时候和鬼差有一腿了?”
小小白解释说:“你俩残血的时候都一样可怕。”
吸血姬搅着碗里的鸭血,片刻安静的思索后,忽然福至心灵。
“你可能是我和鬼差生下来的儿子。”
小小黑扭头朝鬼使白说了句:“爸爸,黑爹出轨了了!”
“和谁?”鬼使白问。
“和吸血姬。”小小黑回答。
鬼使白起身,说要找鬼使黑谈谈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