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【琴兔】幸运星

*《式神日常》衍生向,文笔渣,ooc算我的。

*和基友立了个flag要写完阴阳师手游里的每一对cp,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同意立这个flag。

*祝大家食用愉快~

幸运星
01.
山兔始终记得,与妖琴师的第一次见面,是在初冬的第一场雪里。
她坐在院子里的台阶上以胡萝卜当鼓棒,把蝴蝶精的小鼓敲得震天响,萤草在身后挥着蒲公英打她。
蒲公英一砸下来,带着萤光的小小降落伞霎时四处飞散,当然,这只是山兔的脑补,萤草的蒲公英只是长得像蒲公英罢了。
听见门开的声音时,山兔抬头瞄了眼,那一眼,她看到了妖琴师。
那是几乎快要融进冬雪里的孩子,精致的眉眼仿佛雕刻出来的一般,比傀儡师的人偶不知要漂亮好几倍。
穿着白色和服的孩子小心翼翼踩着雪,抱着他从不离身的琴,在山兔面前停下,指着她的兔耳朵说了句,“兔兔。”
那一句话,就像平静的湖面被投进了一枚小石子,泛起了阵阵涟漪。
刚被召唤出来的妖琴师第一次来到这个家,不太走运,撩拨了家里的山兔。
山兔从来不像她的外表那样乖巧可爱,暴走起来的时候会要人命的,前几个叫她兔兔的人,现在还躺在床上养伤。
可妖琴师不一样。
山兔摸了摸他额头上柔软的角,只觉得这个孩子对她胃口,于是扭头朝刚进门的晴明说,“晴明,我要养他。”
晴明嘴角抽搐了一下,“山兔,他不是宠物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山兔眨了眨眼,笑眯眯的露出了两颗牙齿,“我就要养他。”
“好好好,你养你养。”
晴明无奈妥协,毕竟没谁想变成小纸人。
02.
谁也没有料到,天不怕地不怕你敢惹我我就套环的山兔会变得文静起来,确切点说,她被妖琴师压制了。
晴明看着乖乖跟着妖琴师回屋睡觉的山兔,他觉得妖琴师很有前途。
山兔有个不好的习惯,每晚都要和小伙伴孟婆绕城三百圈,弹着三味线配着嚯啦嚯啦,为此,晴明家的门槛几乎被上门的人踩破。
那天晚上山兔惯例出门,没走几步被妖琴师扯住了袖子,山兔本来挺火大的,摸出一个幸运套环就想下去,结果发现是妖琴师,吓得她赶紧收起幸运套环,换上软萌可爱的表情,“琴琴,我要出门。”
妖琴师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“睡觉。”
山兔直言拒绝,“不要,睡啥觉,这么早,还不如赛跑。”
“你想听我弹琴吗?”妖琴师突然问道,说这话时,他已经摆好弹琴姿势。
虽然不明白为什么,但既然是妖琴师的请求,山兔自然是不会拒绝,于是她点了点头。
一曲奏毕,妖琴师面无表情的望着抱住柱子一脸想死的山兔,道:“如果要出门,带上我,我给你弹琴。”
山兔鞠躬道歉: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们回去睡觉吧。”
“嗯。”
谁也不知道那短短的时间内到底发生了,因为大家忙着塞耳朵了,盗墓小鬼甚至在房间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进去。
这天晚上,所有人都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小小的妖琴师弹着琴,和山兔坐在蛙身上,还有弹着三味线的孟婆,配着嚯啦嚯啦绕城三百圈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