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式神日常

*最近都比较短小精悍【什么鬼】,等年过了就继续之前的小故事。

—98—
青行灯在地府开了个补习课,叫如何讲满一百个鬼故事,正确的召唤出青行灯大美人。
然后,晴明召唤出了一堆提灯小僧。
—99—
孟婆最近老爱丢下摊子去阎魔面前瞎逛,并且每次都以一招天降之物华丽登场。
做完这些动作后,她会掀开眼前的布偷偷看阎魔和判官的表情。
阎魔有一次被孟婆打断了好事,拿起判官的笔,写了个死字飞出去,瞬间沉默了孟婆。
孟婆看着满天飞过来带着沉默的死字,泪流满面叫了声娘。
—100—
鬼使黑说他打算种片麦田,给鬼使白做包子用,而且麦子成熟的时候,一镰刀下去分分钟搞定,简单,方便,快捷。
山兔说你腿短跑不快,镰刀还没下去,麦田就被鬼使白的包子炸了。
鬼使黑听了,一镰刀下去,结果兔子毛都没碰到。
—101—
椒图和鲤鱼精总会被误认为姐妹。
椒图有一次把贝壳借给晴明煮锅底,梳了个和鲤鱼精一模一样的发型,河童回来抱着她猛摇,鲤鱼精你怎么变成这个色了?
—102—
晴明一直很好奇食发鬼的姐姐怎么会是烟烟罗。后来食发鬼告诉他,本来烟烟罗也是头发的,但不小心被烧了,就变成了烟。
—103—
捉迷藏的时候,大家都会让辉夜姬施展龙首之玉,然后大家就去找那个被幻境黑暗吞噬的式神。
顺便提一句,管狐也曾经试过放大来个龙首之玉,结果他的意大利炮炸了青蛙的麻将桌,最后被麻将砸死了。
—104—
黑童子是家里的谐星,因为他一笑,大家都会跟着笑。
所以晴明从来不带他出去打架,他怕笑死。
—105—
大家曾一度怀疑妖狐和夜叉是兄弟,因为他们都喜欢鞭尸。
—106—
山兔前两天把妖琴师的琴弦弄断了,她去隔壁偷了把琴回来,妖琴师见了,连看都不看就把山兔拎起来揍了一顿。
—107—
妖琴师的琴上面有山兔的牙印,据说是她晚上磨牙时咬的,山兔偷回来的那把琴上没有。
—108—
跳跳弟弟其实还有个名字叫蓝巨人。
—109—
茨木最近不翻墙了,他拿萤草的蒲公英在墙中间砸了个洞。有次晴明看见茨木从洞里走过来,问是怎么回事。
茨木说萤草担心他翻墙会摔伤,心疼他所以砸了个洞。
话刚说完就被萤草给揍了。
萤草说,你是不是想死?
茨木摇了摇头,隔天就告诉了萤草他想干什么。
他搬过来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