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【茨草】路途遥远,我们在一起吧(番外)

*正文还没有完结,还在继续写,就是看见最近式神新皮肤,忍不住摸了个小番外,微琴兔,标题应该是当我家cp换了身衣服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时候。
*文笔渣,没写好,求轻拍,后期应该会细化这个变装游戏的,嗯,就这样,祝大家食用愉快~以及提前一句:新年快乐~

茨木确定他已经很久没见过萤草了。
虽然这个很久他还算不出有多久,但当他看见隔壁新来的蓝衣小姑娘时,他可以确定他开始想念那个绿衣小姑娘了。
所以他找到了山兔,哪怕那只兔子满嘴跑火车。
“萤……草?你记几去找……”山兔停止往嘴里塞团子的动作,脸颊鼓鼓的说话有些不清楚。
茨木听了小半天才听出来她说的是,“你自己去找,她就在这个家里”。
她仰着头,一脸纯真的样子,眼中却闪过一丝狡黠。
有那么一瞬间,茨木想送她一个黑焰。
萤草的房间距离院子很近,穿过窄廊就能看见了,茨木推开门的时候,里面空荡荡的,甚至没有人住的气息。
“你在找什么?”
一个熟悉清脆的声音在茨木背后响起,茨木几乎瞬间转身,落入视线里的却是新来的那个蓝衣小姑娘,身上的铃铛随着她的动作轻晃,叮叮当当的好不悦耳。
“萤草,你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
“唔……”小姑娘晃着脑袋,摇摇头,晶亮的眼里是一闪而过的失望,面上却没什么表情,“你不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
“我应该知道吗?”茨木皱着眉头,不太开心的模样。
小姑娘微微仰着头,语气里的不开心很明显,“茨木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萤草的。”
茨木冷漠脸:“哦……”
茨木话音刚落,小姑娘几乎是跳起来扑到他身上的,茨木只听见后脑勺嘭地一声撞在后面的门框上,顿时一道尖锐的疼痛传来,没等他缓过神来,小姑娘已经狠狠地咬住了他的脖子,如果不是他皮厚,大概现在已经见血了。
茨木仰躺在地上,小心翼翼地圈抱住身上的小姑娘,伸手摸了摸她柔软的蓝发。
“萤草,我找到你了。”茨木扬唇笑了笑,“游戏结束。”
躲在暗处的山兔翻了个白眼,摸了个幸运套环出来还没扔就被人从后面抱进了怀里。
面貌清冷的妖怪压了压那双柔软的兔耳朵,又把怀中人抱紧了一些,“你想干什么?”
“他们欺负我没新衣服玩变装寻找游戏,我想一个套环下去把他们变成纸片人。”
有话在喉咙里溜了一圈,最终被妖琴师咽了回去,因为他知道,如果说了,今晚可能回房间会有点麻烦。
于是他微微颔首,“下次我们也玩。”
“好哒,爱你么么哒~”
一声清脆而响亮的“啾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