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柚子

建国后飞升的咸鱼要用地雷炸出来。

【茨木x你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*私设如山,其实我就是存个梗。

—1—
十八岁生日的那天,你收到了一份很奇怪的礼物——一粒暗红色的种子,表皮上印刻着奇怪的纹路,仔细看来,竟然是一只狰狞的鬼爪。
你小心翼翼地捧着那粒种子,不知怎么的,竟然感觉到了一阵一阵的脉动,从种子那里传来。
你疑惑的看着送快递的红发男子。
红发男子长得英俊高大,一点也不像个快递员,他微抬着下巴看你,一举一动带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威慑,你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压迫感从空气四周渗进身体里,压得你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在你以为自己会窒息而死的时候,男子终于开了口:“货物既出,慨不退换。”
可你并不记得你买过种子,在平安京商铺。
—2—
你第二次见到红发男子,是在你种下种子的第二天,他带来了一个盆和一本茨木养成手册。
种子的名字叫茨木,是你从未听说过的种类,红发男子还告诉你那个盆上印有茨木的完全体,可你看了半天,只看清了一个非常有杀马特气质的剪影。
你看着盆里青翠欲滴的小嫩芽,开始考虑将茨木移植,因为你觉得你的小阳台放不下这么张牙舞爪的茨木。
然后,那天晚上你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被茨木的剪影壁咚,它还威胁你,说你如果把它移植就对你不可描述。
吓得你再也没动过移植茨木的念头。
—3—
茨木长出了一颗银白色的小脑袋,在两片绿叶中间。一开始你以为是小芽孢,并没有太过在意。
可下午你再看的时候,发现上面长了两只红艳艳的角,一长一短,在那团银白色里面特别的显眼,也特别可爱。
你没忍住,伸手点了点。
然后,你看见那团银白色动了动,一张糯米团子似的脸抬起,高高地仰起下巴,软软糯糯的声音不容拒绝,“要亲亲要抱抱,还要举高高。”
你问:“我为什么要对你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“因为我是你的茨木。”茨木语气理所当然。后来你才知道,这是茨木偷学的优乐美广告词。
可是你依旧伸出了手,说:“如你所愿。”
茨木的小红角差点被猫星人咬掉。
—4—
茨木的成长速度很快,快到你头一天还能拎着他的衣领从阳台到卧室,第二天只能他抱着你从阳台到卧室。
只半个月的时间,你便拥有了一只邪魅狂狷的茨木。和花盆上印的剪影一模一样。
成长期间的茨木很喜欢红色的食物,特别是血,你的血。
这是你无意间发现的,那会儿茨木大半个身子还在泥土里没长出来。他抱着你切菜时划伤的手指,吮净了上面的血迹,还悄悄用尖牙咬破了一道小口子,吸食你的血。
这个习惯他一直保留着,即使你们在一起了,他也很喜欢在你身上用牙齿咬一道小口子,然后不可描述。
你觉得自己可能养了一只吸血鬼。
—5—
茨木对你一见钟情。
这是后来你才知道的。
你问茨木是在何时何地。
茨木抱着你,用牙齿在你细嫩的脖子上咬了一小口子,口齿不清地回答:“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