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甜饼柚子

甜饼柚子

 

式神日常

*因为今天是元宵节,所以特地加了元宵特别篇,关于晴明这一家最初的故事,其实就是简单的写了几句。

—120—
大家都在问第四层御魂站在鬼使兄弟中间的人是谁,为什么招术和隔壁大天狗一模一样。
鬼使黑说那是大天狗。
山兔说,去你的大天狗,大天狗才不会把大背头梳得这么帅。
那会儿寮里的女式神特别喜欢看库洛洛,雪女也喜欢。
—121—
小白头上其实有一圈表情包,还有个匹洛曹。
—122—
听说山兔改版了,晴明带着大家去第五层炸了会金花,金花还没炸完就结束了。
—123—
家里吃了三个月的馒头了。
鬼使黑很开心,他说他准备种玉米了。
晴明听完后决定要把电视卖了,不给鬼使黑看CCTV7了。
—124—
姑获鸟也看CCTV7,看了后她在她的伞上面装了甩炮,不用点就能炸的那种。
—125—
萤草不小心把御魂八层的茨木打死了,茨木一整天都没跟她说话。
—126—
第二天茨木把御魂九层的萤草打死了,然后他再也没进过萤草的房间。
—127—
荒川就不这样,御魂九层的时候,他抱着椒图说,所有整容成你样子的人,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。
然后,npc椒图被他打死了,椒图还抱着他吧唧了一口。
—128—
清姬的座右铭是:我放个毒你可能会死。
所以大家和她吃饭都是分开的。
—129—
元宵那日,晴明把家里的灯笼鬼挂满了整个院子,沿着蜿蜒曲折的回廊,一路的红色,有点喜感也有点温馨。
灯笼鬼在廊下晃着身子,偶尔暴走变大,照得整个院子更加亮堂。
拎着一长串千纸鹤的晴明打廊下悠悠地走过,白色的小狐狸跟在脚边一蹦一跳,“晴明大人,今年有夫人吗?”
晴明瞪了它一眼,快速地跑走了,被风吹得鼓起的袖子里却飞出一只符纸折成的鹤,朝着不知名的地方飞去。
这天飘了点雪,红白相映的颜色格外的好看。萤草趴在茨木怀里,困倦的睁不开眼,“茨木,要睡觉了。”
茨木轻拍着她的背,压低了声音,生怕吓跑了她的瞌睡,“晴明说,要闹元宵,所以再撑会儿。”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软软糯糯的声音,让茨木揽着她腰的手紧了紧。茨木抬头看了眼墨蓝色的天幕,抱着萤草回了房间。
—130—
晴明在房间里准备着礼物,不大不小的盒子堆了将近半个房间,摆好达摩的蝴蝶精跑进来要看盒子里装了什么,她蹑手蹑脚摸进晴明的房间,笑嘻嘻扑在晴明背上,“晴明,晴明,我的是小鼓吗?”
蝴蝶结这下扑得突然,触不及防的晴明险些弄坏了盒子里的东西。
自知闯了祸的蝴蝶精连忙撒手往外跑,却被晴明扔过来的符咒定住,拎小鸡似的拎了回来。
没有多余的废话,随手一指身后小山似的盒子,只说了句:“蝴蝶结。”
蝴蝶精愣,下意识想反驳自己是蝴蝶精不是蝴蝶结却忍住,旋即反应过来,晴明是让她给盒子弄上蝴蝶结。
一室的宁静。
晴明封好最后一个盒子,蝴蝶精也弄好了最后一个蝴蝶结。
“晴明大人?为什么要送礼物?”
“因为,要感谢你们新的一年,继续的陪伴呀。”
蝴蝶精眨了眨眼,眼里有些酸涩,“不,应该是……我们谢谢你才对,谢谢你组成了这个家。”
—131—
在他们成为晴明的式神之前,他们曾经还有过别的主人,而且也换过很多次。
可是因为种种原因,比如性格太恶劣,长得不好看会吓坏小孩子,天天打打杀杀惹仇人上门等等,使得原来的主人很多都留下了心理阴影。
直到晴明出现。
依旧是我行我素的独行侠风格,可晴明永远是生完气马上给他们收拾烂摊子,要是哪个式神在外面被欺负了,还总是冲一个说要去找人拼命。
明明都不会打架。
“所以啊,晴明大人,请继续让我们做你的式神。”
—132—
“晴明,我想要机关枪!”
“晴明,我想要辉夜姬那样的竹子,我也是ssr。”
“晴明,我想要在竹子里装个意大利炮。”
“晴明,对面那座山的土地买下来,我要种五谷。”
“晴明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你还在吗?晴明大人?”
“我想要ssr。”

甜饼柚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甜饼柚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